話說今天是星期六?!
 也是最後一次上輔導課啦!!
 實在是太開心了~

 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輔導課...
 因為下星期六選舉~所以就放假也
 今天我睡到了才起來"
 我有調鬧鐘...不過好像被我按掉了吧?
 母親大人說:你自己按掉還不起床...我鬧鐘鬧麼大聲還叫不起你
       真是太厲害了!!(囧聲)

 ㄟ喏...謝謝誇獎嗎"

 後來我急忙的刷牙洗臉~
 結著又急忙的出門啦!
 我去早餐店買了一個三明治跟豆漿一杯就又急忙的去學校啦!
 唔...我太佩服我自己了QQ"
 海苔雖然沒有生氣~
 不過我卻罰跑操場一圈
 哈哈...沒差0..0!! 我健走了一圈 ( 笑 )

下課還是不免繼續賭啦*0*+
 我跟失智兩個人實在是最佳拍檔= 口 =...
 不過這星期我們輸了2場

 放學後...我又去買毛線了-口-...
 我之前買的毛線呀!質感不一"
 所以又再去買了( 愣 )*
 織給誰?我自己的啦=口=++

 晚上又吃火鍋
 我有點吃到怕了( 逃跑 )
 可是今天吃的是養生火鍋~
 不一樣滴!!
 加了好多種香菇˙ ˙~
 吃起來的味道...
 還不錯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