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太棒了!! 終於破兩百啦~~~
 太開心了ˊˇˋ!! 
 我要說:謝謝大家一路陪我呀 ( 笑 )*
 兩百篇~我竟然用三年才打這樣=ˇ="
 好啦~不過...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路陪我啦

今天早上...我被打呼聲吵醒 ( 囧殘 )
 然後看看時鐘 .. 媽呀?! 才5點多
 結果躺回去睡ˇ然後... 睡不著了= 口 =||
 結果勉強又睡了1個多小時...
 我就偷偷跑起來玩手機"
 後來母親大人把我叫起來 .. 說該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去讀書的說??

 我9點去找貍貓嘎ˇ
 後來吃完早餐後呀~就去圖書館~
 結果 .. 沒開 "
 後來我跟狸貓就喪志的晃呀晃...
 晃到家樂福?!
 我們兩個人就去買了糖果~玩的籃球機一場...
 走人"
 後來又晃去中苗麥當勞...
 可是人太多、又擠、又熱...
 所以我們又轉移陣地到南苗麥當勞~
 
 到那裡...有位置耶xDD`
 我跟貍貓就地開始讀書=ˇ=+
 讀著讀著~~就看到竹筍跟子芸啦+
 可是那時候竹筍就要回家了
 子芸後來就搬過來跟我們坐啦ˇ
 
 我們的隔壁桌是苗中的魔術社吧?
 他們就來變魔術給我們看˙ˇ˙!!
 真的好妙噢>ˇ<!!
 而且也滿搞笑的ˇ
 其中有一個變了一個魔術~
 他把我跟子芸在分別在兩張撲克牌上做的記號...
 弄成同一張了!!
 哇哇哇~好厲害呀( 鼓掌 )
 後來又變了黑桃A電梯、心電感應、吸引力...
 讓今天好豐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