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考完第一天了!!
 可是為什麼??
 明天才是死定的一天啊"
 因為明天考的是數理科...
 簡單的都在今天全部考完了=ㄦ="
 該死的學校想害死我們嘎"
 算了...文科撐的過去就好了( 倒地 )
 我已經沒有對理科抱著太多的希望了~"~

 昨天晚上...我跟我弟兩個人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目QQ
 我們兩個在玩撲克牌...
 結果我弟就說:等等!!
 他就開始播放( ㄉㄜ~~ㄉㄜ ㄌㄜˇ ㄉㄜ ㄌㄜˇ ㄉ~~~~)
 沒錯!他放的就是賭神出場音樂"
 然後發完牌後...
 我弟就說~我要求封牌!! 
 他就拿出便當盒( 蓋住 )
 結果他跑去上廁所- . -
 回來以後繼續~~( 又放音樂 )
 
 ( 謎 :↑ 白目QQ... )

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冷=ˇ="
 我預備了暖暖包~圍巾~口罩~
 很好!! 準備萬全!! 去學校ˇGO~
 果然...我是全班包最多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