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去學校上課了
 聽說大家都還滿想我的~
 見到面的第一句話:芝麻~有沒有好一點了?( 清一色都是這樣 )
 沒錯!我好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呀~

 今天當然又遲到了"
 因為睡過頭啦~~( 吐舌 )
 可是ˇ海苔也沒罰我嘎~

 早上的4堂課都是數學...
 我們先檢討考卷~
 看到分數臉都綠了"
 才56分...( 崩潰 )
 錯的還要罰寫一遍~"~
 我認命了啦

 後來又繼續把2次函數題目做完
 做完就考試...
 我的腦袋整個就是空空- -"
 結果又是考個56分?! ( WHAT? )
 我怎麼跟56這麼有緣啦!!!

下午的時候...
 我們一直在聽演講
 這是在講作文拿高分的要點...
 我想...我大概都知道了- -+
 我在剩20分鐘的時候睡著"
 哈哈~重點是 ! 沒人叫我
 
 回家的時候我看到一隻小黑貓
 牠超可愛的...趴在路邊吃東西- / / / -
 我過去看看牠~他就躲到車子旁邊...
 然後用很無辜的眼睛看我( 可愛翻了 )
 我離開的時候他就跑走了

 【今天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