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日曜日啦
 不過我一大早就被母親大人給挖起來了...
 9點半就開始吵我吧? ( 謎 : 9點半叫一大早... )
 哈哈...對我來說咩+
 不過我賴床賴到10點多才起來...


 我的工作很簡單...
 就是掃我家的廁所xDD
 我可是很賣力的在掃耶 
 掃到都有反光勒- -+

 我努力的清洗~努力的刷~
 在經過4個小時的戰鬥…

 我終於跟那該死的廁所戰勝了
 它所有的汙垢我有99.999%清除- -+

 獎勵我獎勵我  


下午的時候…
 我就繼續去弄我不常用的書桌@@
 那邊已經快變成倉庫了…

 我的東西實在多到爆掉 "
 大概清出了2袋沒用的考卷阿~雜物阿~之類的


想到明天還是要上課...
 真的是淚如雨下阿
 不過...春節就能放假了 ( 笑 )*
 趕快吧~~我想要放假
 下學期...我就不用補習了~
 不過要去晚自修...哀呀呀ˇ我乖乖準備基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