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又找到時間發文了-ˇ-+
 我的部落格人氣...來到16000( 可喜可賀 )
 真的要謝謝大家嘎

 這幾天...我發現我開始愛「賭博」了"
 我從寒輔開始...
 下課後就開始玩起了牌- -"
 幾乎每一節下課都這樣
 ( 謎 : 你好樣的 ... 嗜賭成性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
 上課的時候..我還在跟人家討論麻將
 唉~~我在幹嘛=口=||
 我應該是要唸書的ㄚ ?! 搞什麼 ( 倒地 )

很遺憾的...下學期我就很少碰電腦啦!!
 因為我要拼基測咧~
 我一定要考上好高中- -
 那該死的理化數學...
 你們完蛋了
 我要征服你們!!!
 ( 謎 : 嗯...你上次也是這樣講的~ )
 呃...一定要拆我台就是了=口="
 
好啦 !! 過年就快到咧~
 馬上就能拿到紅包了-ˇ-!!
 今年我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飄散中 )
 或許存起來( 然後再花掉 )
 或許是拿出之前存的零用錢...
 買張3D顯示卡
 嘿嘿~拿捏不定"

 春節的時候我就要好好出去玩個3天2夜啦~
 母親大人好像要帶我跟我弟去劍湖山玩吧?
 唔...說實話...我也不怎麼怕那邊的設施了- -+
 誰叫我們上次畢旅都把刺激的都玩過一輪了Q口Q?
 至於還有去哪裡嗎~我也不清楚咧
 ( 上一篇好像有提到了吼- -?! )
 阿哈哈...管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