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轉眼間又過了一個星期啦~
 老實說...我突然想要時間過慢一點
 因為基測一天天的逼近啦( 倒地中 )

 話說今天...我睡到快7點半才起床*0*+
 唔...鬧鐘真的完全對我沒有用ㄚ
 後來我到教室以後...
 登登登!哪尼-口-?!
 老師咧(某去?!)教室鬧翻了"
 後來我又發揮了「聚賭」的精神...
 玩牌去了( 我是固定班底啦ˋˇˊ)
 我發覺我玩牌的技術真的變強了+
 沒有A喜或是...都可以贏( 瀟灑樣 )
 唔...很經典吧?! ( 眾毆 )

 早上的課程...通通聽演講!!!!
 結果遲到( 原因 : 玩牌?! )
 那該死的冬瓜...
 把後到的人叫到台前面對大家( 瞎 )
 然後開始猛訓話"
 可惡...死冬瓜...下次把你弄成冬瓜茶ˋ口ˊ+
 ( 回位置前我還藐視一下她的身高... )

 這個演講是講關於時事的~
 我自然而然聽的滿起勁的"
 說真的~那個演講者還滿好的嘛~
 不過有一段阿~我說:什麼?!是這樣噢!!!!
 結果他就突然站在我面前說:對阿!是這樣!( 在一瞬間 )
 我嚇到了-ˇ-"
 不過~滿好玩的啦xDD`

放學後~我去買了立可帶的內帶@@!
 它被我用光光了~
 後來我又被新出的信紙給吸引過去+
 還滿可愛的~所以就毫不疑慮的買下去啦 !
 哈哈...敗掉了42摳 ( 天ㄚ! 好多 ! )
 唉~窮學生嘛

 明天阿~就要去剪頭髮了=ˇ=!
 唔...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模樣( 驚恐 )
 希望不會太醜啦=口="
 我相信設計師...
 ( E** 你要是剪得很怪ˇ我會咬你=口=+ )
 哈ˇ就期待我會貼出來吧?!
 ( 照理來說應該是不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