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ha~晚上偷偷的新增
 嘿嘿ˇ不要說我都沒新增呀!
 其實是有的
 今天阿~真的不是普通的...
 而且還 天啊 !! 我乾脆找取暖算了"
 該死的天氣=口=||
 它就不能不喵?

 唉ˇ話說寒輔啊~
 我幾乎每節下課都在打牌-口-
 非常好ˇ牌數進步非常多+
 我跟貍嘎以經被封為賭后了...
 摁亨 !! 可以去參加世界大賽了xDDDDDD( 自誇啥?! )

想到寒輔在兩天就結束...
 心情非常之雀躍
 終於能放春假了耶~
 太棒了

 星期天要去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吃飯~
 這真是太好了
 心情也轉換成這個樣子咧~
 摁摁摁ˇ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很久不見~
 我想...應該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