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母親大人還有弟弟一起去母親大人公司的尾牙
因為母親大人感冒了...
所以她先去看病才去尾牙的

到達餐廳-「天廚」在竹南那裡~
好久不見的魏阿姨看到我們已後...
給我跟我弟一人一包巧克力
噢 ˇ 我愛吃巧克力已經快變成眾所皆知了- / / / -"
嗜巧克力如命阿!!( 拜 )

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叔叔、阿姨~
開心的是他們都沒有把我忘記呢
但是有一個人忘記我-  -++
是魏叔叔的兒子ˋˇˊ!!
我問他:還記不記得姊姊??
他回答:啊...我忘了( 吐舌 )
我的臉上當然是露出苦笑@"@
大受打擊阿= " =

尾牙正式開始!!
菜紛紛端出來 ( 流口水了... )
天廚最有名的羊肉爐~
真的真的超級好吃的說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大家在節目進行中~
吃的開心~唱歌唱的開心~
母親大人還上去獻唱一首范偉琪的「到不了」
冒著感冒獻唱 ( 用力鼓掌 )
賺到的紅包還給我跟我弟「分贓」*0*
太偉大了~~~~~( 再次熱烈鼓掌 )

接著抽獎啦!!
母親大人被抽到的獎項是「理想大地禮券2000$」
不過這個獎-  -"
不太好ˇ後來再經過一陣廝殺後~
有人願意用現金來買這禮券QQ+

後來~就沒抽到什麼啦~
管它的-口-+
開心最重要喵~
一直到10點多才結束尾牙!
回家後~噢ˇ好飽-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