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走馬瀨農場...

早上7點多就被挖起來了...
噢ˇ前一天晚上跟我弟兩個人玩太晚了-.-
1點多才睡( 愣 )*
吃完早餐就直接前往走馬瀨農場啦!!
那個公路真的不是普通的筆直~

照得不是很清楚*0*...
現場看真的很直這是真的ˊ口ˋ!

一進去當然要買票囉~
花了750=  =" ( 好貴... )
可是裡面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我還在裡面玩了...
射箭!! 12支50$
我先說~我有射到靶=口=!
我技術沒有到這麼爛~~

還有去餵牛阿~羊阿~兔子阿~
有一隻羊很欠打-.-
牠還對我扮鬼臉?!
欠打的傢伙...
還咬那個飼料盤子=口="
我一定跟牠不合...

休息一下...
還吃了牧草冰棒~
滿好吃的說!!一支15$
綠色的冰棒~牧草和牛奶的香味~
不會很難吃呢~

離開之前~還有表演可以看!!
有軟骨功、梯子特技、魔術...等等
烏克蘭的表演團~
很厲害呢!!

離開走馬瀨...
我們就一路殺到了雲林ˋˇˊ
第二天晚上是住在華億民宿的小木屋~
可是小木屋的浴室就好小間噢=口=...
晚上...我、母親大人、我弟三個人
在用撲克牌賭錢QQ"
噢ˇ我賺到50元~( 賭運真佳 )
這天晚上比較早睡...
10點多就睡著了=ˇ=~

第二天...腳它腫起來了...( 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