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好久不見了呀>////<
 我想死大家了...(大大的擁抱)*
 唉~話說呀 ...
 這100多天下來吃了不少苦- -
 家長,老師都在唱衰我
 害我原本很有自信的都掉下來了

終於考完了,現在就等放榜啦~
 希望一次就過
 這樣我就不用再考第二次了ˇ
 經過各位大人親愛的唱衰...
 我已經覺得有苗中就好了"

這次考試阿...
 我壓力比大家都還大=_=
 兩位監考老師左右護法
 太恐怖了!!!
 我的座位還真是聚集點阿...
 雖然女老師超級給他正= / / / =
 不過讓我壓力大死了
 
 天氣真的好熱...
 寫到後面我人都趴了

明天的學校呀~
 吵到不行.沒有規律.只有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