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夠熱...
雖然自修教室有開冷氣啦
可是 ... 還是有夠熱=口=
( 再加上我座位那台冷氣又不能開 , 沒插座!!! )
唉 .. 我快熱瘋了=_=
今天在自修教室阿...
真的發瘋掉了 ( 囧 )*
拿著貍宝借我的裕三郎在自修教室晃- -
我還自言自語的說 : 裕三郎~我們來去玩~
結果貍宝和小雞兩個人聯合排擠我=口="
就被熱瘋了 .. 能怎麼辦=_="



放學回家後...
我很認命的再折衣服
其實現在電腦是在偷玩的=_=+
oh , 管他的=口=...
就算不准我玩還是照玩...



請大家努力點閱藍藍路XDD
我跟你們說...
藍藍路真的打敗丁丁了!!
他稱霸了XDD
我和我弟兩個人笑到變成瘋子=_=
和小熊今天也在討論~
藍藍路真的太經典了~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