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 我正準備要上網看繪圖板的時候
結果我弟突然大叫,然後叫我下來...
我看到母親大人抱著肚子喊很痛!!!
我就很緊張!!叫我弟趕快去叫救護車..
然後救護車到的時候我就陪著母親大人到省苗

( 我生平第一次坐救護車... )
這一路上真的是暢通無阻=_="
車子都讓出一大調路給救護車通行..
紅燈也照衝不誤= =+
好帥=口=

打過止痛劑好像比較沒有這麼痛了..
至於還有什麼我就不便透漏了=_=!



今天是我報到的日子=D
oh , 早上先爬起來梳洗過後
外公就載我到苗中活動中心~
走樓梯時..前面的家長實在很慢吞吞= ="
一到活動中心3樓後...
我手續處理完後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失智XD`
突然小肛肛拍我=ˇ=
後來我們三個就一起行動啦~

失智跑去量西裝尺寸( 我還幫他拿東西0.0 )
小肛肛去找人=ˋ=
我就呆愣愣的等失智量完=口=

oh , 後來我和小肛也一起去量西裝尺寸還有腰圍
量腰圍的時候我發覺我變瘦了XDDD
哇哈哈...暑假過後會更瘦- -+



回到家準備要去圖書館時
貍宝突然殺到我家=口=+
然後就陪她在大太陽下到圖書館( 熱斃了 ! )

到圖書館後ˇ
豬頭很乖=)
有幫我佔好位置了( chu~ )
貍宝也很剛好也有位置..
但我被夾在兩個人中間就是了~

貍宝一直喊餓餓餓..
豬頭就罵她11:30在去吃~
結果11:30我和豬頭沒動靜
貍宝又在喊餓@@~
所以就只好走啦~
中午吃佶品..( 太陽真的有夠它OX的大 )
我吃雞排 . 他們吃排骨ˇ
還滿好吃的說
但是滿油的=口=+

回到圖書館後..
過沒幾分鐘就睡倒了=ㄦ="
後來豬頭先起來繼續唸書
再來是我...
貍宝就睡到離開前( 好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