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我又去圖書館了= =
不過可能得偷偷去..
因為母親大人大概快把我斃了...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為啥連圖書館都不讓我去T ^T "
家事我也有做阿 (!!)
讓我去吹整天的免費冷氣也不行喔?!



早上很乖..
我們都在唸書= // =+
中午就不乖了XD
又跑去打小鋼珠 ( 噬賭成性了.. )
我本來投了2摳...
都中~ ( 表情為 → \。 ///∀。/ )
想不到..換回來的錢都輸完了= =
又再去換5摳...
又輸完了= = ( 倒地 )

午餐還是吃六年庚班..
我發覺老闆都認識我們這攤了XDD
然後豬頭的抽屜依舊有撲克牌
( 我眼睛好亮= // =+ )
二話不說開始玩99...
天吶 ! 99比牌7還要心機重吔 
不過我牌太好= // =
害不到我的啦~ ( 5 5 4 4 J ... 叫我該哭還笑? )
貍宝乖嘿 ... 是媽咪不好=_____="



回去圖書館之後..
沒多久我就睡著了=口=
起床以後我的手好麻...
麻到爆掉 ( 慘叫 )
下次我不會在只睡一邊了 ... ( 學到教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