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母親大人給我一項艱鉅的任務= =
害我累到身體變得不是自己的..
太慘忍了 .. 虐待ˊ"ˋ
母親大人叫我整理我塵封5年的書桌..
( 其實說我的倉庫比較貼切= =! )

我早上去了圖書館~
然後1點多就回家 ..
開始整理那張書桌= =
母親大人要用那張書桌,所以要整理..

從下午2點多開始整理...
除了洗澡和吃飯
其餘時間大部分都窩在書桌前面
這個丟那個丟...
天吶!我到底擺了多少垃圾在那張書桌裡=______="
整理到忘記時間..
在我在刺抬起頭來看看時間
已經是 ... 10點半了Q口Q
然後滿身汗臭味..害我又得去洗一次澡
不誇張 ~ 真的不誇張 ~
5包 ( 嚴格說起來是7包 因為丟給垃圾車兩包 )

剩下的東西就把它通通收進置物櫃..
在晾乾置物櫃時...
它們堆疊成力與美的結合XDDDDD" ( 笑翻 )
太壯觀了= // =

太佩服我自己了= =!



今天一樣照常去圖書館..
忽然感覺到..
這是最後一個禮拜了吧?
第二次基測考完..
就很少見面了ˊˋ
嗚~~不過我們這群是不會分開的>"<!

中午吃飯...大家本來決定要吃拉麵
結果到那裡很多人都打消念頭= =
只有豬頭一個人點拉麵=ˋ="
其他人就說要去7-11吃御飯糰
我就乖乖的陪著豬頭~
啊~~好尷尬>口<
兩個人都不敢說什麼話... 

豬頭吃完後~本來要去7-11找其他人會合
就在回去路上看到 !!!
豬頭就拉著我偷偷跟蹤了他們一段路
「7-11嘛= =? 跑去皇冠ˋˊ╬」我怒
後來大家到了7-11時拿捏不定要吃啥東西
有人提出了一個很好的意見~
「泡麵」鏘鏘鏘鏘~
買完以後就很謝的進去圖書館裝熱水= =
又很謝的在外面吃
天吶..我笑喏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