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26 ... 天氣晴 ( 天氣真的很好= = )
早上起床後 ...
看到了早餐我就緩慢地起床去盥洗 ( 汗 )*
早上的行程就是海上啦
海上介紹完畢了~
廢話不多說就趕快介紹吧XDD

從海洋牧場回來以後...
幸福工廠的人來載我們~
後來母親大人說要租摩托車
於是又把我們載去租摩托車的地方了!!
租了三台=ˇ=+
一台母親大人、一台阿姨大人;最後一台就是我啦=ˋˋ=+
到幸福工廠放好行李後
出發=ˇ=+

一路上 ... 公路超級筆直 !!
結果 ... OX的事情來了
騎騎騎~在我前面的阿姨忽然慢下來
我又以5*的速度奔馳著= =
一個煞車不及...
不小心轉了龍頭..
「碰!」= =
就這樣 !! 白沙派出所前50m 就這樣摔下去了- 口 -
還好警察沒看到
不然就要吃罰單了QQ"

第一個目的地是通榕古道!!
榕樹的鬚根太壯觀了啦= =+

( 請注意! 每根柱子都扶著一個鬚根 )

離開古道以後...
我們又往另一個地方邁進~
母親大人載著我不知道在找什麼...頭一直轉
忽然她說:找到了啦!!!
我問她:什麼東西找到了?
母親大人就在路邊攤停下了!
「易家」?! 這不就是名產之一的店嗎?!
仙人掌冰超級好吃的!!!!
跟別人完全不一樣...
小魚乾也超級好吃=ˋˋˋ=
老媽二話不說就買了2罐 ( 收穫啊~ )

( 眾多人推薦 !! )

( 僅此"易家" 別無分號ˋ口ˊ+ )

再往上坡騎...
跨海大橋入口到啦!!!!!!!!!!!!!

( 哇~~我手機拍得到耶XD )
全長2.6KM ...
我和母親大人無聊在算所得出來的數據QQ~

( 請別嚇到 ... 此人為代替本人騎摩托車的弟弟- -+)
我弟在某下坡的時候...
效仿了面膜女車神= 0 ="
小小的催了一下油門
然後手放大腿三秒...
重複了3次= ="
( 終究被母親大人罵了XDDDD )

接著就去看大海龜=ˋˋˋ=
拖著腳進去了裡面...
哇~~海龜好可愛=ˋˋˋ=+

( 討厭...他在游泳時好可愛啦=ˋˋˋ= )
我忽然天馬行空的想著...
要是我是浦島太郎...
騎著牠=ˋˋ=
哇~~遊龍宮XDDD ( 眾踹

晚上就回市區吃東西啦~
我吃麻婆飯=ˇ=y
( 怕辣還吃辣... )
其實是想吃臭豆腐˙ˋ˙"
因為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果然ˇ真的很好吃="D

這一天~就受了傷的...
回去民宿QQ~
( 到現在依然疼痛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