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父親節=ˋ=!
母親大人有買蛋糕幫外公慶祝~
( 結果很晚才吃 )


( 提拉米蘇=ˋˋˋˋ= )

奧運 8 點開幕.... 
當然 !! 我要先看極道3 =ˋˋˋ=+
再次提醒各位~
週1到週5晚上8點
緯來日本台 播出 極道鮮師 3 ♥ 
請準時收看=ˇ=y
9點時 ... 我又跑回1樓去看開幕 ( 家人要在1樓看開幕 , 因此被逼回房間看 )
剛好我下去時就是運動員進場=ˇ=
第一個是希臘 !!!
超漂亮的阿=口=~~
話說 ... 我怎麼看到肯老爺 ?!
因為希臘穿著白衣白褲...
剛好又看到一個戴眼鏡手持柺杖又留著鬍鬚的爺爺=ˋ=
整個就是超級像肯爺爺的 !! ( 指 )

中華隊 !! 進場時我一直大聲歡呼=ˇ=+
各位~我在台灣和其他2300w同胞力挺你們啊 !!!!!!!!!
殺個他片甲不留!!! ( 指 )
中華隊萬歲 ♥ 耶~~~ ( 芝麻瘋了... )


美國隊出場我嚇到了= =
超恐怖的阿~~陣仗超級大...
嚇死了= 0 =...
母親大人說:陣仗這麼大喔...每一項都有?!

後來有一個國家名字超好笑= =+
叫做:阿魯巴  = =

( 世界真的好妙 ... woo~~ )

一直看各個大國家~小國家~
母親大人最早睡著= =
再來是外婆...最後我就先轉台看別的節目= =

點聖火時整個超壯觀 !!
主火炬手李寧飛起來了 ?!
他在空中繞行整個鳥巢一週...

然後點燃主火炬正是高潮˙口˙+
點的時候~火焰咻---的一下旋轉一圈最後點燃主火炬...
超壯觀的啦!!!

( 點主火炬的李寧 )


( 超漂亮的啦!!!老實說我喜歡微笑煙火=ˋˋˋ= )

開幕式 真的很壯觀 !!!
真不塊是花最多錢的奧運-  -+

圖片來源:自己拍&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