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606班的同學會=ˇ=
下午三點在XX村集合呢XD
( 結果先看到了給哭=ˋ=... )
後來我就直接殺去柚子家啦~
嘟嘟啊賀!!柚子剛好出來= =+ ( 我好會挑!! )
就這樣我們兩個就很high的跑回XX村等大家~
ㄟ逼八底都陸續到=ˇ=+
就這樣 ! 大家聊得很開心 =)


由於等鴨子等過久 ...
因此不甩他-  -+ ( 先走為妙嗎? )
後來分配好去採買食材和烤肉用具
謝謝柚子爸爸載我們去家樂福 ( 鞠躬
( 結果去家樂福沒買到啥 .. 反而讓柚子爸爸再跑一趟市場 .. 辛苦了!
我負責弄一些菇類=ˇ=~
還有幫忙烤 !! ( 其實是大家輪流=ˋ=


大家玩得都好開心ˊˇˋ
笑聲都沒有停過 !!
今天知道 ... 雖然大家都不同校
可是 ... 心事卻都會彼此說 !!
這就表示 ! 我們班依舊是感情爆好的=ˇ=y


烤肉時 ...
鴨子和給哭兩個人超級白目=________=|||
啊咧奇怪耶-  -...
烤香腸時一直笑 ! 弄蛤犡也一直笑 QQ"
就不知道你們兩個人笑點在哪?
尤其蛤犡的笑點大家都不知道=口="
( 看你們笑的樣子就很好白痴好好笑... )
鴨子也一直被大家欺負XD
還被爆了一堆料 -ˋ-
鳳梨你把我要吃的魚吃掉=______=+
還嫌牠沒有肉只有骨頭 ...
( 結果吃的很乾淨= =+ )


收拾東西後...
大家就決定要去母校夜遊XD
整個超好玩的 !!
找門進去找很久 ... 結果找到體育館的 ~
到操場後還鑽到教室那樓大門的洞進去= =
哇靠 ... 變得超豪華的阿=_________=
羨慕死了 !!
後來聽到警衛的狗一直叫 ..
我們還跑掉 ... 警衛出來看更要跑QQ"
結果監視器躲不掉嘛- -
警衛抓到我們以後還問:你們在這裡幹什麼?!
阿諾就說:我們只是回來看母校而已 ! 我們很善良的 ! 沒有做什麼事 !
警衛說:不能搞破壞ㄏㄚˋ! 不準ㄏㄚˋ!
大家說:不會不會 ! 我們會很乖 !
哈哈哈哈....笑死我們了XD`


回到操場 ... 鴨子和龍哥兩個人在比腕力...
規則很白痴= =~
贏的人請全部人飲料 !!
龍哥贏了 ... ( 最後他真的有請 ! 有錢人- -+ )
男生還在比摸籃板
謝大頭沒比=ˋ=... ( 真是的 ! )
走到操場另一邊~
大家玩起了雲梯=ˋ=
( 阿娘為喔....男生會拉人腳= = )
龍哥和阿旻兩個人還在上面走 ...
好樣的 ! 很會嘛=_________=
夭壽喔...撞到我 ( 車禍了啦 ! )
結果得知我爬的前方有鳥屎...
因次退縮了XD
還玩了單槓呢=ˇ=
( 大家超久沒玩的說 ! )


龍哥實現承諾 ...
大家一起去解渴買飲料=ˋ=
然後又繞小路回柚子家~
途中經過我家很大聲咧 !!
( 其實...一路上都很大聲 )
還嚇到別人=_________="
一群人這樣走上街 ...
很像要去打架一樣 ( 笑翻 )
回到柚子家~多待了一下才走=ˇ=
回到家 ... 10點多了 ( 擦汗 )


今天 ! 真的很開心 ! 很high !
大家感情依舊是很好的 !
606依舊是很團結的 !
如果可以=ˇ=...
我希望我們再同班一次=D
愛死大家了=ˋˋˋˋˋˋ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