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電腦它似乎在不久就要宣告不治了吧?
就算重灌也變得好LAG ...
真不曉得天才母親大人又在幹嘛?
電腦暫存檔也不刪= " =
真是夠了=口=|||
因此我下定決心...
自己要開始存錢買一台二手電腦 !!
我想 ~ 買到一台電腦亣概要省吃儉用兩年吧?
本貓還真是一個節儉的孩子=________=+
當然ˇ不只要買到主機 ...
連螢幕也要買ˊˋ
不過也是要買二手的 !!
自己偷偷的 ... 再升級記憶卡和硬碟@@!
不然電腦很快就掛點了吧 ?
真是不曉得 ...
母親大人再這三天以來對電腦做了什麼事 ?
變得好慢好慢= =
我佩服您=ˇ="

目標:我要存到買電腦的錢 !
祝福我吧?!
或許我該省吃儉用整個高中3年才行 ( 擦汗 )
我會努力的=口=~
加油加油~芝麻貓加油~
( 在自high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