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發覺到了一件事
讀公立普通高中 , 實在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雖然課程和國中大同小異 ...
可是容真的有夠多的!!!!!
我都快瘋掉了我=口=...

我們班導真的是越看= /// =
小小隻、皮膚白白、講話很可愛~
天吶~~很多人都為之瘋狂♥
怎麼樣 ? 羨慕嗎 ? 我有一個萌死人不償命的班導-///-
有多少人想要把他收集起來阿?! ( 小聲 )
改天偷拍再給大家欣賞XD

這幾天放學都會遇到副社長=ˇ=+
雖然話題不多 ( 囧 )
可是看到對方都快開心的打招呼!!!!
我忽然絕得 , 其實學長姐人都還滿好的嘛~
哈哈!!!身為苗中人還滿驕傲的~

電腦顯示卡持續爆掉中...
害我整個很想哭阿T ^T
又要自己花錢買 , 又要升級記憶體...
天吶 , 買新電腦又怕沒網路可以接~~~
12m兩台電腦用變成6m...結果也看不出來差到哪去
我家電腦真是夠爛了ˊˋ
有沒有這麼悲慘啊我?
來 , 我又要省吃儉用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