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搭手札--已經改為 手札∥ 囉ˊˇˋ
希望大家能夠接受囉~
本貓終於把電腦拿回來了...
真的是可以可賀 (抹淚)
不過這台電腦也宣告了一件事情...
某槽中了蠕蟲=_______=
而且這個槽還是母親大人在用的!!!!!!
我已經把那個槽格式化掉了=口=`
維修費 ... 害我整個很想哭
花掉我1050$ T  ^T
我不管!!!母親大人你回台灣要支付一些 !!!

今天賺到了一天颱風假...
我們這邊昨天有風沒雨的~
( 晚上11點多還跟老弟去拿電腦XD" )
結果今天早上才開始下雨
就這樣下了一整天 ( 都要發霉了 )

上星期六的時候...
我跑出去一整天=ˇ=
先請珍綠陪我去更新手機...
然後在去吃午餐~午餐還吃牛排
整個很奢侈=_______=`
( 一個月只能奢侈一次,接下來要吃泡麵過活... )
後來下午三點我們去找子芸打球
結果風真的很大...
轉變戰場跑去玩小孩子玩的東西...
我只能說 , 高中生的壓力真的很大 ! 要適時發洩一下XD"
我跟珍綠兩個人...根本就是變成瘋子=口=
還玩角色扮演七龍珠!!
加上風很大 , 所以變身時頭毛都豎起來了 ( 笑翻 )
不只這樣...我們3個人還去玩「棒球」
一開始找到大王椰子樹掉下來的葉子玩 ( 超大 )
然後又找到鋁箔包拿來當球...
結果輪到我打擊時呢~我不小心把鋁箔包打爆=______="
濺出了大大的水花XD`
結果因為沒東西玩了...只好去找現成的工具~
球棒-拖把
刷子-球
垃圾桶蓋-捕手用
就這樣...小朋友看著三個大姊姊發瘋= ="
跑步的人也一直看我們...
不過 , 我覺得真的很好玩就是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