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改回來喵~搭手札了= =+
因為會看不習慣!!!!!( 遭眾毆 )
這幾天 , 都好恐怖~"~
考試滿檔 , 作業一堆 ... 整個很囧啊!!!
我很不得自己立刻在家不去上學了...
每天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
而且都要戰戰兢兢的 , 就怕得罪到哪群人=________="
還不能正眼看到他們呢@@+

10/13.14就要斷考了...
( 本貓特此用斷這字 , 顯示會有重補修的可能= =" )
現在 , 反而數學比英文還要有把握...
我從開學到現在 , 還沒正眼看過英文課本正眼過XD"
因為萌大銘的關係˙ˋˋ˙
所以我上課都會對著他眼睛發亮!!!!!
我就算再怎麼想睡還是會提起精神=ˇ=+
萌大銘總是能給我力量♥

呼~我先來去念書囉ˊˋ"
大家最近也要考試吧!?
一起加油吧=D
芝麻貓會乖乖念書的 ( 抹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