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會客室熱烈開放中之後...
113變得非常之團結啊!!!
( 可以說團結到全校看得見=目 )
放學時 ... 我走到一半接到珍綠的電話
結果才想起早上時和寶貝貍的約定=口="
我竟然沒去側門等她們...
我的天 !!!! 我的記憶開始衰退了 ( 巴飛 )
最近很抱歉沒看妳們一起騎腳踏車上下學 ...
( 請怪芝麻貓窩在被裡窩的太高興了 !!! )

和珍綠、昕匠、寶貝貍道別後...
回到皇冠找尋113的各位=ˇ="
大家都不會去玩遊戲機嗎 ?
有投籃機 . 夾娃娃機 還有DJ台 ( 就是我暑假玩的那台鬼機器 ?! )
我投了10$在DJ台後
大家就突然圍觀過來...害我嚇到了說=ˋ=
香醇突然說要跟我PK
我也不好意思的接受了戰帖XDDD
只能說 ... 我背香醇電了 Orz
接下來又和猴子合作...
不錯不錯 !! 默契非常好=目

等待所有人到齊之後
班長發號施令 : 整隊阿 !! 中央舞為準 .. 向前看齊~~
( 差點沒笑倒在大馬路上 )
就這樣一路很白癡的到夜市...
話說在過馬路時呢~趙先生自動當起了義交XDD
帶領我們這群人過馬路!!!
到了夜市之後就先陪親愛的、火腿、培根去找食物吃=ˋ=
他們的時間比較緊迫 ... 還要練舞
真是辛苦了ˊˇˋ

我們這群人的晚餐
是去吃"臭豆腐" ... 併了4大桌
路過的人還看了好幾眼 .. 這樣會不會太囂張了=口=?!
我跟Open一起吃了1鍋~還在地上撿到50$
運氣真的是太好了=口=!!!
不忘合照幾張 ... 不過我沒照片就是了= " =
麻辣臭豆腐真的好辣 ... 吃到嘴巴紅腫麻痺
可是又好好吃 !!! 受不了~~~
這時候買的牛奶粉圓就好用了 .. 牛奶可以解辣
真是解辣自飲兩相宜阿~ ( 什麼東西 ?! )

吃完後又跑去玩了碰碰車...
大家一開始很怕謝阿!!
我就說又沒關係 ?! 大家一起玩啦 !!
就這樣 ... 我把那50$拿去換錢玩碰碰車了XD
有一個小妹妹真的好恐怖!!!
一直想要追撞我 ... 快要撞到我時又逃逸...
看來這小妹妹要重新教導她交通規則了= =+

回去的路上 ... 看到4個國小的小女生
穿得好FATION ~ 看到滿傻眼的XD"
小湯還被推派去搭訕小女生 ...
4位妹妹~哥哥姊姊不是故意要嚇妳們的 ( 燦笑 )
和大家道別後~
我跟香醇兩個人就這樣一路耍智障對話的走回苗中
由於對話太智障 ... 在此鄭重的消音XDD"

113真的是太棒的班級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時光=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