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那憋死人的期末考了!!!!!!!!
但是那個成績並不是非常理想啊= ="

開紅第一砲數學就給我35分
當時聽到整個大崩潰 ... 晚上還和大親愛訴苦 , (結果大親愛和我說:加油!還有明天)(風化)
真好 , 隔天的的分數也是慘不忍睹...
我已經準備好被當光光的心理準備了「
」*
CWT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啊!!!!!!!!!
歐啪之神就是不眷顧我 (吶喊)

算了...為了拋開那恐怖的陰影....
星期五放學就跑去大開嗓XD 跑去了星X大道唱個4個小時=ˇ="
成員:猴子、伶、樺、湘、哈尼、蚊子、芊芊、OPEN、宣、小芳、我、唯一一個男的-江祐
本來趙先生也要來...結果他爸說不準就沒來了
害我們玩那招就顯得有點空虛XD" (由於太瞎就不說了~)

自從我唱了小野貓的Don't cha之後...大家就開始不顧形象了
(我在唱Don't cha時...把Don't cha唱得很用力然後變成了... 東洽)
就這樣...一直唱到顛掉= ="
(突然跳這麼快的意思...其實就是懶XD")

後來去逛了一下夜市...買個一口煎餃邊走邊吃=ˇ="
老實說...晚餐就是它~ (零食飲料要算進去嗎?)

 

DSC00821.JPG
( ↑OPEN和哈尼~ 昨天我整個晚上都是OPEN的=///=+)

DSC00814.JPG
( ↑我紅了我=/////=+ ) (妳瘋子)

好吧 ... 這一篇我非常敷衍的帶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