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png
其實這張隨意畫出來的圖整個就是很莫名其妙XD
本來要畫田中先生的 ♥ (田中先生是可愛的總管/// )
想不到變成這樣 ~
可是來是很可愛不是嗎XDDDDDDDDD" (遭眾踹)

昨天晚上試著畫了眼睛...
可是非常奇怪= =
因為我不會上色啊!!!!!!!!!!!!! (淚奔)
本來要上一個深邃的眼神 , 上完顏色之後整個就是大怪=皿="
所以就不貼出來傷眼了~我還是乖乖走黑白路線XD?
掃瞄機連同印表機一同壞掉...害我畫了圖都掃不能掃...我怎麼這麼衰啊!!!!!

凌晨時 , 我在看黑執事~連續兩天了呢XD"
今天要看完進度 , 然後再去看寒蟬鳴泣之時 (目前有看過第一集了)
寒蟬有點給他血腥 , 但人物又是如此的萌...

先送上一張寒蟬的圖吧 ♥

p122740809338.jpg
(應該不會讓大家做噩夢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