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png
2/5就要正式開學了啊!!!!!!!!!
我實在非常之不想要開學...因為要早起, 對於晚睡晚起的我來說實在是非常痛苦= "=
可是又很想念大家 (矛盾) 如果睡到自然醒在去上學又不會被記遲到那該有多好...(死天真的)

開學真的是乃身外之物啊!! (奔)
很不想去管這回事-  -+ (是根本就不管...)
總之 , 開學是個麻煩的東西XD"

補考時間出爐!!!!
真是好禮家在加上天主保佑...(何?)
我要考的科目都在星期六XD
CWT我去定了啊啊啊!!!!!!!!!!!!(大奔)
喔呵呵呵~~~太棒了-ˋˋˋ-" (可是應該不會血拼...)
話說補考的試場都在我們班= ="
我又要清空一堆東西 , 討厭..很重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