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之前 我和趙先生就決定好要去台北逛街
也和老哥約好了要一起逛 請他當導遊XD
4.21 早上 8點25的火車 台北RAZZI GO~~

車票北上

我們坐區間車 所以到台北市10點25分了
在車上以為會很難熬 結果沒有那麼恐怖嘛~
我、趙先生、陳小姐三個人在車上一開始很安靜
最後也大玩了 對面的四個小鬼頭是我們最大的娛樂
他們和我們一樣從苗栗出發到台北~
一路上他們四個人就一直耍寶 搞得我們三個人一直笑

DSC03685.jpg

趙先生的腳舉得很高 所以不小心入鏡了= ="

到達台北後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上去了
首先上演的是月台迷路記 找不到出口 最後跟著人群走才走出去
再來上演的是車站迷路記 找不到哪裡是大廳 亂走也有一片天!!
費了千辛萬苦才和老哥會合 只能說 老哥穿得太帥了XD"
老哥問要怎麼稱呼趙先生和陳小姐時 他們直接說出了本名害老哥傻眼

DSC03691.jpg

第一站是淡水站
早上真的就如老哥所說的沒什麼人
可是人擠人其實也不太好 這樣就會很壅塞 (茶)
淡水真的變了好多 我都認不出來了 (誰要給你認啊╬)
先去了一個奇珍異獸博物館
裡面還真多世界之最 其中我一直盯著兩條可愛的黃金蟒看
老哥還很故意的嚇我=口=

然後我和老哥兩個人跑去弄那一隻土撥鼠
因為那個牌子上面寫說會跳舞的土撥鼠
可是他在睡覺 所以我們兩個很無聊的一直叫牠起床
最後在我們的努力之下牠終於張開眼了!!! 5秒後 睡回去
我們臉上也出現了好大一個囧字

考試作弊罪

到淡水當然免不了要吃阿給!!
老哥帶我們去吃了一家很好吃的魚丸湯和阿給
果然好吃 魚丸湯真是精髓

逛逛逛 老哥突然問我們說要不要投籃球機
當然要說好XD 於是我就和老哥展開了一場激烈的PK賽~
最後我大落敗 那籃球機真的有夠高 害我無言了好久
而且一場30秒讓我徹底的傻眼= =
台北的籃球機真的好恐怖...

回去西門町的捷運上
老哥也一一為我介紹台北的景點
下次的台北行要徹底玩個2天1夜到瘋掉= =
好吧 我知道我的頭毛讓老哥SHOCK了~所以老哥一直玩(何?)
因此我決定要聽命老哥的話要洗直 (笑)
趙先生真的很討厭 把我的醜照弄給老哥看=___=
沒臉見人了我 (掩面)

到西門町後 3家誠品都逛過一遍 ~
裡面東西有些真的是貴得嚇死人台北果然是高消費地區
突然感覺活在苗栗真好
在誠品逛了很久都沒有買到東西= =
(當然 看到價錢都嚇跑了)

因為母親節要到了 所以要送禮物給母親大人
母親大人不能戴手環也不用保養品 所以聽了老哥建議之後
買了一個皮環給母親大人~350$ 還OK~刻字也免費

再來跑去夠壞堂買我可愛的OUTERSPACE♥
今天花最貴的衣服啊!!!!!900$
等了這麼久終於買到了心情也特別好
可是花下去之後心在淌著血=口=

逛到後面也不知道要逛什麼了
況且老哥6點要去考試所以提早吃了晚餐
晚餐是熊一燒烤 話說還真的不錯吃 裡面還有哈根達斯XD"
549*4的價格全部是老哥付...
真是太謝謝老哥了 害你破費了ˊˇˋ"

 DSC03709.jpg

吃完以後和老哥道別 剩下三人行~
我們跑去新宿逛1~5樓
價差真的有點恐怖 品牌就是不一樣 一件螢光綠洋裝要價3990$
就等於我這隻z550i手機的價格了啊= =
我們三個人在Dirty Sweet★晃了很久 最後我還是沒有和他們一起買
原來新宿6樓以上是.............妓院 我們本來買完要離開
想說坐電梯下去 結果電梯跑上了六樓 門一打開我們三個人都無言了= =
出去新宿之後才開始討論這恐怖的六樓 (兒童不宜)

走沒幾步路又看到一家2件500$的
我和陳小姐一人買了一件~又多了一包這樣XD"
就這樣我們三個鄉巴佬在西門町迷路= =
問了兩位好心的小姐才知道怎麼往捷運站走
到台北車站後趕緊買了票 看了時間又跑去中山地下街
看到衣服店陳小姐又很開心的買了2件XDDD
本來想說再次合買的 可是想到再買下去就完蛋了

坐在莒光號上三個人都累了
沒幾站就倒了 坐我隔壁的阿嬤真的很恐怖
一直在呸東西 呸完了還在大聲唱歌 累了睡覺還打呼= =
害我一覺難眠...貍寶真的太思念我所以打電話給我♥老天 我也很想妳///*
母親大人也打過來告訴我苗栗下雨了 問要不要接我 就甘心欸

這次的台北行真的好好玩
真的要特別感謝老哥這麼破費 下次換老妹請了=ˇ=..
還想再去玩的說~不知道下次放假是哪時候
總之又要重新存錢了 (好沉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