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的時候...
俺正在為5/8校慶要cos的事大瘋狂時
此時有一敵人從天而降邪 戰爭即便展開........
1.png
正在拚命的搜尋cos服時...
那機車的小強從天而降很不華麗的出現了!!
當時他掉在電腦後面 我打草驚螂 (←What?)讓他有點動靜

2.png
當我要脫下我那可愛的黑色顆粒按摩拖準備要打牠時!!
牠竟然給我拍打翅膀然後起飛 (告非)
頓時先是傻了眼然後就狂冒青筋.

3.png
牠飛到母親大人的棉被上
這時我再也受不了了 !! 迅雷不及掩耳我就脫下了拖鞋狂敲棉被
哪知道牠速度竟然和皮卡丘的電光一閃一樣快 敲了大概5次竟然全部都miss?!
看來其實戰鬥指數並不只三顆星啊!!

4.png
眼看牠就快要躲起來了 我只好立刻拿起母親大人的棉被甩
我心想:就算你再怎麼有黏性也絕對會掉下來的!!!!!!!!!!!!!!!!!!
果真 ! 他掉下來了 掉下來之後把母親大人的棉被丟回床上
並重新拾起武器 狠狠的砸了下去...

5.png
第一下牠昏了之後 凝視了3秒之後...
小強就是小強 !!! 果然一下是不夠的 !!!
於是我接連又打了大概4下左右 力道是強之又強啊!!
如果這樣在不死我真的會使出祥戎18拖+萬佛朝拖超級必殺大技來滅牠全家 (狠)

6.png
果然 這四下 下下命中 手斷腳殘的 經過抽搐了N次
還是亡斷於拖鞋之下 我把屍體處理掉之後 便繼續為cos的事情瘋狂
至今 牠還躺在垃圾桶裡~
星期一就會隨著垃圾車然後消失於地球上
我也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尸比╬)

 


 

話說我還滿想出系列之作的... (別想不開...)
好啦~博君一笑 其實星期五那隻蟑螂真的搞得我雞飛狗跳的
阿公還從一樓大罵說:幹嘛乒乒砰砰的╬
我就說:打蟑螂...
阿公:打蟑螂就打蟑螂!!!幹嘛大麼大聲?
我: 拖鞋就那麼大聲...這樣打下去蟑螂才會死啊!!!
說完之後阿公就無言沒回話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