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一年級最後一次社課...
接下來 二年級了 換我們了!!!
昨天柚子有跟我說 今天的社課會有豐盛的食物 所以便當沒裝太多XD

早上升旗 我絕得這可能是這高中三年唯一一次上台領獎吧?
好緊張 雖然獎項不太大...
國防海報佳作 可是 這還是我高中以來第一次上台耶!!
以後 我要繼續加油 多得獎好了XD"
面對全校 好緊張 一直在偷笑 幸好沒人看到!!

午休起床後 這次起得特別早
鐘一響就起來了 然後就準備準備去教室
今天很特別!!上上一屆的幹部也回來一起參與
鳥沒依舊很豪邁阿(大心)

一開始先看了夏目友人帳第二集(雖然看過了)
再來是看APH (是最近才開始接觸的說...好像有那麼一點晚)
義呆真的好可愛 ////// 豆丁義呆超萌阿!!!!!!!!!!!!!!!!!!!!!!!!!
德意志是man power!!

第二節玩了猜謎遊戲
首先是猜歌 6個人一組 當然我們三人組是一起的 再加上12班2個人
前面猜歌我們還滿厲害的 26題空7題還6題的樣子XD"
大家都努力的想歌名 哇哈哈 有些不知道的當然就猜不起來了~
當然 這些歌都是經典動畫的歌 最後一提26題...
答案是-國歌 (驚) 才剛下第二個音我就寫下答案了
這是身為台灣人的本能阿!!!!!!

再來試猜謎遊戲
我很努力的在搶答XD"
阿優搶到頭題 (什麼名詞這是...) 太棒了!!!
接下來一直都是第三組再回答 我已經很努力的舉起我的手了!!!
可是還是搶不贏阿(淚奔)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結束之後 要宣佈幹部名單 這時候超緊張的= " =
社長:大變態 X"D
副社:俺!!!!!
公關:侑庭小姐!!!!!
其他未知 其實是我不知道= =
好險...還好有當上副社!!謝謝設幹們=D
5th 會好好加油的!!

最後一次的食物是-飲料、雞排
特別點心-可麗餅 ♥ 香蕉口味~還不錯啦XD"
回到教室大家都在瓜分我的食物 哈哈 快來加入現視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