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png 
我終於發表新手繪了= =+ (現在才知道要覺醒...)
這次是夏日風格為主題喔~ (P.S.韓文是夏天的意思)
最近都泡在論壇♥ 不好意思~
是的 我是標準的豌豆公主了XD"
我愛DS!!!!!! (大喊)
看到圖上的小豌豆了嗎? 這是TS的認證阿!!!!!!!! (激動)
十月份的演唱會 我來了!!不要欄我!!

終於 補修要結束了...
只要再3天就解脫了!!!
可是...再6天就要上暑期輔導了 (囧) 要上到8/14 (什麼鬼...)
還好我下學期ALL PASS★了 (笑)
不然我不知道還要經過怎麼樣的洗禮= ="
新的班級 唉... 離開113 面對204 又是一大挑戰~
偶像的包袱再次戴上XD" (就怕妳三天就破功= =)

上星期 母親帶我去燙了直毛...
話說我的高一歷程就變了四種髮型了XD
超Q自然捲爆炸頭(?)→毛躁直髮全直髮 (掩面)
好吧... 現階段是不會改變了...

(插撥:我剛剛打的全部不見了╬ 所以又要重打...)

唉~說實在的 除了補修還是補修
每天早上我都會和小猴子一起吃早餐XD
都有小猴子 就甘心欸!! 加油 我們還剩下三天...

天氣熱就是要流汗的時候了...
我在不減肥不行了 喜歡的衣服都穿不下
況且我最近很喜歡T-shirt加背心= ="
這瘦瘦的比較好看阿 (跪地)
FIGHTING   XD!!!! (還XD 快實行啦╬)

動漫展來了 CWT也來了...
目前預定是動漫展 (老哥大餐等我!!!)
可是又不能花太多錢 不然十月份演唱會我就完蛋了...
為了搖滾區我要忍... 暫時去借漫畫就好了(淚奔)

先暫時打到這樣 再下去就會變成流水帳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