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88.JPG
(此圖為 澎湖觀音亭 夕陽)
是的 我8/23 ~ 8/26跑去了澎湖 玩上個四天三夜XDDDDDD (找死)(被拖走)

這次玩得非常的盡興 !! 前年沒玩到的都玩到了!!
第一天 下午的飛機 還延誤了15分鐘(囧)
我因為等太久 直接睡在機場椅子上 結果當我起床的時候 一堆人在看著我 (掩面)

到了馬公 下飛機怎麼感覺像到了國際線= =...
因為有專用通道... 害我已為我做錯飛機到香港 (因為前一班的香港只差了5分鐘)

這次住的民宿是 " 離家200里 " 民宿老闆和老闆娘人都超好
老闆來接機的時候還告訴了我們行程他都保證好玩XD
也在我們在市區繞了一下 告訴我們哪些店一定要吃~
到了民宿後 老闆娘在外面迎接我們
(是說老闆和老闆娘皮膚都很白 可是兩人卻都是當地澎湖人!! )
到房間後 東西丟一丟 休息一下 就 "" 到市區吃東西
我還滿佩服我們這一家 走了快20分鐘才到... (因為都慢慢走)
晚餐吃 " 印地安平價快炒 " 結果忘記和餐廳老闆娘說是民宿老闆介紹來的
不然我們可以多吃一盤 最後飲料就給老闆娘請了

第二天 我們早早起床 準備去 " 南四島 "
民宿老闆說 本來平常都只能訂南二島 我們這次運氣很好 !! 四島都訂到了XD
然後第一個就跑去了桶盤嶼 玄武岩自然保護區 終於... 讓我看到了!!
他整個好壯觀 跟課本來比 現場比較壯觀= =+

DSC05050.JPG 
(此圖為桶盤嶼 柱狀玄武岩)

再來還去了某小島  吃了 "海膽"
DSC05118.JPG
說真的 其實滿好吃的... 而且在島上買好便宜!!!
3顆滿大顆的80$ 賺到了~~ (轉圈)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吃海膽!!!!!!! 高級吧XDD (被拖走)

七美望安... 只能說來回很急 (囧)
1個半小時騎摩托車逛全島 說真的 只有重要的看一看而已ˊˇˋ
雙心石滬小台灣 這兩個是必看的!!

DSC05076.JPG 
(澎湖 小台灣)

DSC05080.JPG 
(澎湖 雙心石滬)

在南四島的旅途中 我們這一家遇到了荷蘭那一家XD
4位荷蘭人來台灣旅遊 "2個禮拜" 真是... 好野啊!!!!!

第三天是水上活動 東海一日遊!!
早上先去報到 然後去看潮間帶的生態....
是說講解的人很好笑 海綿寶寶、蟹老闆、皮老闆、派大星... 都出現了= =
還有人問說有沒有章魚哥咧 (噗嗤)

然後還有 "牽沽" 這個活動 撈了不少魚... 還有河豚喔XD
DSC05097.JPG 
(這是他們在鋪漁網)

中午吃過飯後 我們就準備坐船到澎澎灣玩水上活動!!
我玩了... 香蕉船*2 甜甜圈*1 水上摩托車*2 大力水手*2 趴趴艇*1(玩到崩潰)
香蕉船我兩次都翻 看我多厲害XDDDD"
然後 嚴重提醒大家... 趴趴艇純粹就是要讓你喝海水喝到爽= =
請大家三思後再玩XDDDDD (被拖走)

回程的路上 全身濕濕的超不舒服= =...
然後左膝蓋又痛得半死 (囧翻) 整個是一波三折!!!
回到出發地點又有點心吃XD 我還偷偷的簽了名在那邊 (羞)
不公開 自己去澎湖看吧!!!!!!!!!!!!!!!!

第四天 我們早上騎著摩托車逛了南環
真的很恐怖 那個太陽會咬人... 曬到黑 曬到爽= =

DSC05136.JPG 
(澎湖 南北塔)

然後又繞去了蒔里沙灘=ˇ=
那邊水真的超級清澈的!!!跟台灣完全不能比!!!!!!!!!!!!!
而且 好多貝殼和珊瑚XDDDD

DSC05133.JPG 
(超大顆的珊瑚石)

最後一站 我們回到馬公本島吃了當地最有名的黑糖剉冰 (灑花)
5種料才35$ 而且超大碗的= =+
超多人的簽名 !! XD

還了摩托車後 民宿老闆送我們去機場
真的很謝謝老闆和老闆娘這四天的照顧XDD
下次去 我會再找你們的!! 到時候要特別優待我們(笑)

離開了澎湖 真的好不捨 那裏的天空 很藍XD

最後 我要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馬公市區的阿華滷味和他隔壁的隔壁家的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