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好煩 整個就是想和學校完全阻隔...
看到接下來的一堆科目 真的很傻眼 我跟歷史數學英文根本就是...
代溝太深以致於我們分數也有代溝= =

那個歷史 我真的很努力在和他做朋友了 他就是不理我...
你們知道嗎? 我對不起義呆了!!!!!!!!!!! (被拖走)
到時候聖羅就會我把拖去斬了 (聖羅怒眼)
然後數學 我跟他一直都維持在很微妙的關係
比德意志和阿爾還微妙(何?) 當初數學他還喜歡我的時候...
8跟9是他給我最棒的數字開頭 可是當他在很長串那時...
他根本就是不給我面子 虧我這麼照顧他 他用1或1單位給我欸!!!!!!!!!!!
最後英文 國中時我跟他是多風光的一起囂張
可是我升上高中後 他把我們囂張時的記憶完全抹除
整個很重創我的心...............

韓.png 
(謎:為什麼是韓國?  我:因為我愛大韓民國) (眾踹 毆死)


睽違已久 五隻演唱會票終於開賣了
他OO的死玫瑰之前弄死我們 整個很想放火燒掉= =
搞屁 一直亂改 然後又....... 真他OO的會被氣死!!!!!!!!!

今天一早 就坐火車到新竹 然後和泰迪會合後就跑去找樂
然後... 已經排的有一點距離了(囧翻)
第一次見到論壇的人 心裡超開心的 ♥ (轉圈)
然後我們又先開始玩牌 我一直狂贏然後引起民怨XDDD

接著就開始討論事情 討論完就開始看樂發瘋......(真的超爆笑的= =)
然後我們一直討論的時候 講某OOOO講得特別開心
又特別是有他們的人 我又更開心= =+
是說 我沒說OOOO是誰 自己對號入座我也非常開心XDDDDD

看樂發瘋真的會笑死 手機電池蓋被當成滑蓋
然後就一直去滑它腳還剁地板 (噗) 最好笑的是 地板有動欸!!!!!!!!!
我跟泰迪兩個人真的快被她搞瘋掉XDDD
原來樂比我還天兵  泰迪 下次我們兩個來搞個樂系列動圖
我絕對會笑死XDDDDDDD

終於等到開賣 她XX的 有兩個賤砲(其實還不只兩個啦!!某OOOO還多插2~4人)
突然插進來 靠腰 我們三個人就開始狂罵= =+
重點是那其中一個女的還很不削的看 媽咧!!!!!!! 妳看小= =?
要是你們沒插隊 我們早就進去了好嗎? 硍... 他OO的有夠沒水準

進去之後 樂太興奮就開始發瘋...
我跟泰迪默默的裝做不認識她XDDDDDDDDDDDD

拿到票和海報的那煞那真的好開心!!!!!!!!!
這是第一次看售票演唱會=////////= (嗨爆了)
可是想到當天又要很早起來搭車到台北我又快瘋了...
搖滾區沒劃位的痛苦就是這樣
算了 為了五隻值得了!!!!!!!!! 想到OOOO我就很不爽就是了= =

ed078fd84bcf00_full.png

今天一整天就是瘋掉了XD
泰迪、樂 辛苦了(鞠躬) 20號再相見~10/17又相見!!

PIC_0023.JPG 
(我家的數位相機真的很爛 比我手機畫素還差 字都拍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