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姐姐在說最近想要訂購現在很瘋靡的減肥軟糖
因為單訂很貴所以姐姐就想說邀我一起來團購XD

沒錯!!!!!!!!!!

就是纖Q啦!!!!!!!!!!!!!!!!!!!!!!!

 

不過我也沒有把握說這產品真的很好   
只是聽姐姐說我覺得應該可以信吧!!

因為姐姐不會隨便亂推薦產品,所以就想說要不要合買看看...

不過價錢真的不便宜,看到價錢時老實說我一度想收手不買了!!!!!!! =____=

不過因為姐姐有幫我出錢   所以很猶豫阿!!

只不過在收到產品之前還是會很擔憂有沒有效這問題

雖然上網查了一下好多人都有寫說不錯
不過也有看到說不實用的 :O

實在是很擔心啊  
誰用過可以跟我說妳們用的結果如何?
萬一沒效的話 那我會不會對不起姐姐...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