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很久都沒更新了對吧...
開學後,真的是什麼事都擠在一起,煩都煩死了
而且...段考又要到了,我真的開始覺得我跟數學這回事扯不上邊了...
不知道真正的老師哪時候才會回來?
現在數學課我都自己唸,上課聽音樂功力再加一成XD
重點是老師、教官都沒發現到 太厲害了XDDDDD

9/30第一次正式社課 我整個好緊張= =
再這麼多人面前講話,我整個很口吃啊!!! (淚奔)
但是我還是冷靜下來繼續帶社團
在準備時, 大家都手忙腳亂的 摁...還是要辦好才是!!

社課開始, 先請大家做自我介紹和寫個人資料
大致上都還可以 但是我終於懂4th當時的心情了(遠目)

帶社團並不是想像中這麼簡單的 !!!

第一堂結束後, 第二堂就看了圖書館戰爭...
大家都看得很投入 我還看到學弟嘴巴張很開 www
daodaitsgzzysj2008092401.jpg 

這次社課中,柚子、花花、粿 都來了 (漾)
真的是救甘心啊~~ (抱)

 


 

真的開始對學校好排斥...
不知道為什麼,接觸到的很多 我都不喜歡了

以前高一的那份活躍呢?

摁......我想過了 它不見了 也有點難找回來
那張活動組的票 我想我再也買不起了 這樣也好 , 反正我不喜歡 :')

最近都很快樂的和PUPU沉醉在규종的歡愉氣氛之中
看了好多影片 所以我天天都是開心的 XD
論壇是我第三個家 我特別珍惜 :"D

 


 

段考到了 , 所以我要去念書了
一如往日習慣 我會用這篇作更新 考完試隔天就要去演唱會了
怎麼辦我好興奮啊!!!!!!!!!!

為了確保我還可以活命 所以我要加強我的地理 世界史目前還不能靠APH
我每天都在波斯、小亞細亞的、考我羅馬絕對強!!! (囧)
我自己也沒想到 升上高二後 坐在書桌前的時間變長了
但是... 我卻都要帶著耳機才能定下來
原因:吾弟天天都在那邊電音來 台客去
我這個做姊姊的都快瘋掉了 你知道嗎?
當我每次聽寒蟬的ED時 我弟就會開始放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 (而且mix版) 夭壽...
害我那個畫面都沒了 換成聽SID 我弟又聽羅X吉...真是夠了!!!!!(拍桌)
最後他聽累了 我才可以聽五隻的歌 不然我絕對跟他翻臉= =

等到段考完 , 我要來追一下黑之契約者II 因為有人推薦我一定要看XDD"

這幾天 大安借了我一本 Hi Seoul! 我每天都沉浸在首爾的世界裡= =
然後我將來一定要自己一個人自助旅行一次!!!!!!!
我真的好想去旅遊... 不然我好悶阿!!! (巴)

10/04筆

 


我發覺我真的越來越欣賞2NE1了 !! 從聽到 Fire 這首歌 我就徹底陷入...
再來是LOLLIPOP 每天都要聽一遍 !!! 
CL真的真的真的帥翻了啊!!!!!!!!!!!!!!!!!!!!!!!!!!!!!!!!!! (很激動)
朴春超可愛的啊!!!!!!!!!!!!!!!!!!!!!!!!!!!!!!! (又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