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哭喔= =
不知怎麼搞的..
我就是想哭ㄇㄟ~

跟隨著情人節的到來...
心情也跟著失望T_T
每年都當自閉兒~
好像也ㄆ4ˋ很好的事
雖然也有倫跟我告白
但....都不是我like的那型阿!!!
吼~~
阿我就喜歡長的像A B C 的不行喔?
對啦對啦!!
就是《A n d r e w 》 那型的咩
不行嗎?
反正我就是沒倫愛怎麼樣?
咬我阿= =
反正...
我要k始搞最高境界了啦!
除非....有人在今天和明天以內跟俺告白
(ㄆㄆ...反正也沒人會跟我嘰咕阿哩不幾的倫告白,期望ㄝ沒用)
我就不用在搞自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