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開始有人反應...

叫我不要在當老師了=0=

唉~~~(他們看不懂@@")

本來想說今天要來當愛心大使的說= =

結果...重病在身阿~"~

要吐不吐...狂頭暈= ="

昨晚還發燒的勒!!!

本貓...昨天差點沒死在房間的說= =

再加上今天是情人節...

看到別人成雙成對....一堆愛心飄在空中ˊˋ"

弄得我更是死氣沉沉>"<

唉~~~

我的另一半何時出現??死塔羅從上上上個月就一直狂顯示快出現= =

出現到哪了ˋˊ"???

以後就不要惹到本貓最後不想交男朋友= =

(那會很慘吧o=ˇ=o)

死天氣= ="越來越熱...

本貓頭痛次數雖然有減緩...

但是每次發作起來就痛到...4顆普*疼都治不好= =

還是有變嚴重的現象ˊˋ

下次我要找個時間去大醫院檢查一下

以前雖然有去看過...

但是= ="(藥好像對我沒效)

嗚~~~~我才不要>"<

(只希望不定性偏頭痛趕快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