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這隻笨貓的生日>///<

結果那群笨蛋學長= =(高中ㄉ)

送我一堆---貓用品@@!?

貓食阿、毛線阿...

通通都出來了= ="

讓我的生日禮物...非常的~充實= ="

看來他們的腦袋非常的...KUSO XD"

可是...

學校麻吉送的禮物...1個而已ˊˋ

那就是我最.最.最.最好的麻吉---貓族副長老-香菇>﹏<

她送我....秘密ˊˇˋ

至於別人嘛~~只有祝福囉!!

算ㄖ~~沒差^^!

我好像永遠等不到某某人的祝賀ˊˋ

心酸阿~~~!

本貓最近好無聊= =

沒有事情好貼...

改天就來貼攻略=0=(人氣會不會下滑阿ˊˋ")

不然就是為大家報導一年級新生有多ㄘㄟˊ、多38、多跩= =

反正大家都看不下去...

我也不要貼好了~

可是分班後...

我就更沒多少好貼了阿>"<

那..那..那...我不是會哭死了~"~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