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貓迷上了「改造野豬妹」←嘰咕日劇>///<

裡面的野豬妹(小谷)超可愛的>﹏<

還有...修二那個冷酷型的~~帥帥XD

當然...再帥也沒山下智久帥.///.

(老實說...還是XXX比較帥啦=ˇ=")

可是改造野豬妹就快演完了ˊ︿ˋ

那我不是又要哭死了嗎?? ←(喊屌= ="你哭屁喔?)

沒差!!!反正「東大特訓班」就快開演了~~(熱血)

我..我..我必看無疑啦!!!

最近班上沒有蝦米代誌...

只是快分班+上理化課去電腦教室+8/17要去大象牛排吃牛排!?

(阿ㄋㄨㄛˇ...這叫沒事ㄇ= =a)

至於快分班這個感想我現在絕得沒差了= =

因為開學後我每節下課一定會走進204班

不管怎樣...

我分班後哇ㄟ心一定只會在4班!!!絕對不會再5班ˋˇˊ

10月不是有熱哥勁舞比賽ㄇ??

我就不要參加!!!

再不然就亂跳一通= =+

反正我就不喜歡5班就是了!!!

難道老師之前被說過ㄇ?? ←(老師上身了@@")

老師說過!不能分班不是ㄇ!

不能分班!不能分班!不能分班!

阿你這個死學校就是

拼命分班!拼命分班!拼命分班!

我再講你有沒有在聽?你沒在聽嘛~~(丟筆)

(XD...老師又回來了ˊˇˋ感動)

我原本以為理化老師不教我們了~

結果最近還不是回來上??

理化老師就是最有愛心了嘛=ˇ=

顆顆...

期待8/17去吃牛排囉!!!

那天我一定一定會弄一個大家都想不到的超屌視覺系ˋˇˊ

請各位屏息以待>///<

(因為我再家有試過...兩個字--好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