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注定要去5班了(崩潰)

雖然只是在隔壁班...

可是ㄟ逼八底都知道的嘛~~~

我對4班有感情了咩= ="

不想去五班原因如下:↓

1.老師太愛罵人 2.五班跩子太多= ="(尤其女生)

其實還有非常多的種種原因="=

再說就被打死了XD"

嗯~"~還要寫啥...

阿ㄋㄨㄛˇ= =....

嗯~"~(努力想)

Zzz...Zzz...Zzz...(睏去)

謎之聲:「起來勒....寫網誌也能寫到睡著...太屌了吧@@"」

嗯ˊ= =a喔~阿ˊ?

現在要幹嘛0.0(失憶症復發=ˇ=)

有在玩命運2的麻煩說一下喔@@!

我在第一伺服器ID:呆貓兒、戀遺忘←(我哪時取這麼一點都不像我的風格的名字)

最近等待GE封測....但就是沒消息=0="

(死華義不是說要暑假封測??都快過完了才說要延到寒假!!哇咧靠邀)

算了算了= =

我還是乖乖等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