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開學了0︿0

(惡夢阿>"<)

為什麼呢???因為....

開學當天是星期3...星期3又是第2個七夕...又要補理化~"~(***老師...)

因此我才會說惡夢= ="

槓槓槓(槓上開花@@!)

所以我把30號星期3取名為-----

恐怖星期3= ="

(不要說我無聊....要是換成你...你的想法會跟我一樣)

唉~~~開學又沒好日子過~"~

給賴**教...

喵的勒= ="真的很北宋

哈哈~~~沒差ˊˇˋ

反正開學當天我就只回204= ="

拒絕205!拒絕第二七夕!拒絕補習ˋ0ˊ!!!!!

想必各位的心情是五味雜陳、亂七八糟吧= ="

各為的想法希望開明點!!

改天就讓全國學生動起來~~~

上去教育部抗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