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ˊ=0="

明天真的要開學了啦= ="

(靠邀= =~~~~我真的不要給他們教勒!!p.s指李**跟賴**= =)

槓!看到就討厭=ˇ=+++

今天本貓去月眉玩!!

一進去就直接去坐「搶救地心」

顆顆...刺激的勒XD

再接軌的時候有20秒= ="

在那20秒我是狂罵髒話....(別人跟我一起罵ˊˇˋ)

然後在準備下去前一煞那...我說:現在下去來得及ㄇ?

然後就...咻----@@"

最後坐到後面就沒感覺了0.0+

我弟是腳軟手軟....(不想承認他是我弟= =")

我則是想~再去玩一次XD

後來就一連串完了一大堆東西>﹏<

(由於玩太多所已打不完= =...)

後來廣播說到有遊行

我媽就拖著我跟我弟去~

以為很無聊的說...

沒想到....看到好多的ABC帥帥ˊˇˋ

超有眼福的說>///<

那些ABC帥率真是帥到沒話說0ˇ0+++

真的超羞的說XD"

顆顆...

今天還真充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