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新增了= ="

大家有沒有很想看阿XD"

顆顆....

因為不知怎麼了

我家電腦進網誌有問題0.0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想把電腦砸爛!!!)

開學地2天我就被選去當蝦米屁學藝股長= =(老師陷害的...靠!)

然後一當上學藝股長...

就被拉去做教室佈置= =(罕有蘇)

然後教室佈置完又要做中秋節壁報(哇咧靠邀...)

這世界沒天理啦ˊˋ

然後又要補習

每天我的生活作息打給你們大家看好了= =(評評理)

起床刷牙→吃早餐→上課→做壁報→補習→吃晚餐→讀書→睡覺...

每天重複這些無意義的事情= ="

我要休息啦!!!

最近自己在家跑出一大堆寫歌的靈感= =

只是不知道要不要po在網誌上= ="

大家會看了笑死吧XD

(這不是我寫網誌的目的ㄇ@@"讓大家笑死....)

很多人都在問我的愛情史= ="

問這幹嘛阿???

知道了我有好處ㄇ=ˇ=??

沒有嘛~~~~

我喜歡誰大家不是都知道又明瞭了ㄇXD"

那幹嘛還問= ="

(拿冰火解悶中ˊˇˋ~~~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