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華佗再世 崇洋都被醫治
外邦來學看自己 反我民族意識
馬錢子 決明子 蒼耳子 甘藥蓮子
黃藥子 谷斗子 川楝子 我要面子

用我的方式 改寫一部歷史
沒什麼別的事 跟著我念幾個字
山藥 當歸 枸杞 GO 山藥 當歸 枸杞 GO
看我抓一把中藥 服下一帖驕傲

我表情悠哉 藥盒打開 靠自己去主宰 有些無奈
凌空 在這哀悼 嘴巴張開 在華麗的城市 等它醒來

我表情悠哉 藥盒打開 這手法是朝代 內力傳開
冷靜 的去看第 一句對白 這劇停了下來 轉身離開

煉成什麼丹 捏成什麼丸
鹿茸切片不能太薄 老師傅的手法不能這樣亂抄
龜苓膏 雲南白藥 還有冬蟲夏草
自己的音樂自己的藥 份量剛剛好

聽我說中藥不火 抄襲應該更火
那翻開本草綱目多看一些什麼錯
沉默 的龍 已翻過江湖
這些老祖宗的辛苦 我們一定不能輸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一起唱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嘿
讓我來挑個偏方 專治你媚外的內傷
已紮根千年的祕方 有別人不知道的力量

我表情悠哉 藥盒打開 靠自己去主宰 有些無奈
凌空 在這哀悼 嘴巴張開 在華麗的城市 等它醒來

我表情悠哉 藥盒打開 這手法是朝代 內力傳開
冷靜 的去看第 一句對白 這劇停了下來 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