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咳!咳!}

衰運又來了>"<

衰事條條列給大家看評評理

1.昨天去看病結果檢查出扁條腺發言,醫生還說病毒變種機率很大

2.手機壞了,我說話別人都聽不到

3.剛剛看新聞說:10/9號彈性放假一天!幹!補習班要加課

4.外婆生病大家要輪流照顧= =

5.月考要到了=0=

我實在是運氣爆衰的...

生活過的好甘苦[口耶]!

最近熱歌勁舞又到了 囧"

不果我發覺還滿HIGHㄉ...

因為是跳台客舞XD"(台妹!?)

NO!NO!NO!NO!NO!

我只是絕得台課舞很好玩啦!!

鼻要想太多捏XD"

明天要去剪頭毛...

這次我想剪個PUNK風>ˇ<

希望星期一大家能期待我的新髮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