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啦~~~>"<

未蝦米連放五天只有在家讀書的份???

鼻要鼻要啦>︿<

哼哼哼哼哼......

可是為了電子琴只能拼了ˋˇˊ!

目標:校排名50名內>"<

為時我要電子琴呢?

因為我要創作歌曲@@"

(謎:能聽嗎?你又不會彈琴)

<圍毆謎當中>

至少我會談DO RE MI FA SOI LA SI DO阿>///<

(謎:誰都會!!)

<再度圍毆...>

我最近視k書k到兩眼發愣

可是一玩到電腦就不會了XD"

好期待10/22的到來>ˇ<

我要去同學會ㄋㄟ~~(以前六年級的)

好想看大家變成什麼樣子

拽的會不會更拽

美的會不會更美

高的會不會變矮XD"

阿~~~不管啦!!我想看大家變成怎樣啦!!

本貓我呢~

準備要跟三班翰六班來罷免蟾蜍(謝*蘭)

「牠」實在太不要臉了ˋˊ

我已經不爽蟾蜍很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