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的無名破1100!!

所以我豁出去啦~~~

首先我要感謝ㄟ逼八底們對我無名的支持>ˇ<

可是呢...

我比別人早開無名人氣卻比晚開的人少ˊˋ

希望我的人氣能夠直直升...

這是我破1100的希望^^!

標題寫我的特殊癖好不是ㄇ=ˇ=?

好吧!

老實說呢~我家人都會罵我說:奇怪了?你幹麻都不喜歡拍照??

哈哈!因為我不喜歡跟家人拍...(也不知為什麼")

可是我卻很喜歡在沒人的時候狂自拍!!

就拿我可愛的照相手機XD"

跟同學我也蠻彆扭的...

可是我就很喜歡自拍嘛>///<(怪人1個=0=)

第二個癖好呢~(其實很多人都會這樣吧)

我之前不是說過我剪了一個新髮型嗎?

然後我天天動不動就開始抓髮型0.0"

就是要感覺自己的頭髮很「翹」我才甘願!

哇朋友他們都會說:拜託你別抓了,還不是都一樣= ="

最後一個癖好呢~

明明不是很會彈鋼琴

然後就要表現出一副很會彈的樣子...(囧")

哈哈....其實我的個性有點阿呆阿呆的XD"

嘻嘻=ˇ=++

希望今天破1100後捏~

我的人氣還是能繼續升高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