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抽空時間來寫網誌啦^^~

每次我寫網誌都是我最幸福的時光ˊˇˋ

我終於問到我人氣遲遲不上升的原因了>0
熊哥說:你天天PO網誌人氣即可上升

可是...我沒辦法天天玩電腦阿ˊˋ"

一個星期就這麼幾天能玩= =

唉~~~(悲從中來)

本貓最近愛上了漫畫ˊˇˋ

我的漫畫也拿去校刊投稿了= =+

希望能被刊登出來ˋ0ˊ(熱血沸騰)

我最近真是衰到爆點!!!

上星期去逛街~

逛著逛著....

頭暈暈的最後什麼都看不到了

接著~~就送去急診了XD"

然後阿~~就做了一大堆檢查!!

醫生說:心律不枕...(嚇)

就是心臟跳太慢啦= ="

我真的是-[外表看似健康,其實病痛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