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貓要開始重整無名了>"<

由於之前改版改的不太好

所以先跟大家說抱歉!!

今天我的火星文教學得到很大的迴響XD"

所以...

我會盡量跟(火星文研發群)研發最新、最爆笑的火星文給大家知道^^"

當然~我們也歡迎大家能提供一些爆笑火星文給我們攸>ˇ
本貓我今天去學校阿...

剛好遇到3年級複習考

到學校後跟同學去買早餐

看到一棵尤佳利樹在買早餐=ˇ="

之前我還看到它連根拔起亂跑0.0

我跟香菇看了目瞪口呆然後.......

哇哈哈哈.........(笑死中)

11/8號要比熱歌勁舞= ="

緊張阿~~~!(開玩笑的啦=ˇ=!)

因為我已經做好謝死的心理準備了0.0+

所以請各位客倌們~

要笑就笑吧>︿
我...................應該ㄍ一ㄥ的住吧!?

11/17又是校慶...

哇靠= =

11月還真是忙阿!

又要周考.段考.校慶.熱歌勁舞...俺的媽呀= ="

太忙了吧!?

希望本貓的身體能撐到12月ˊˋ

大家就幫我祈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