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貓已經快發瘋了啦= ="

昨天我玩電腦呢...

即時通的狀態再大亂鬥...

很經典的說0.0

不用經過會客室就開始大罵= ="

尤其是稀飯罪囂張...

超級囂張的.......= =

可是說實話

建議大家電腦記憶體小的不要嘗試用狀態對話

會LAG非常的嚴重(因為我昨天差點當機)

我可能沒臉見到一個人了

面子全部丟光ˊˋ...

這根本不是我嘛~~~~~~~~~~~~~~

嗚~~~哇~~~(淹水)

我可以自殺了啦!!!

對那個人說那些話實在很----無言= =

總之我現在沒臉見那個人了啦...

練舞練舞練啥舞?

總之我現在要練舞啦=ˇ=+

啥舞......

不告訴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