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理化...

我好像在上催眠課一樣....

上到一半眼睛都垂下來了~"~

哈!下次我要帶假眼睛去上課...

這樣睡覺就不會被發現了XD"

(謎:白痴= ="這樣誰都馬看的出來...)

廢話!!我當然知道阿~

俺又不是白痴=ˇ=!大家說是吧?(咻~~~~)

好啦好啦=ˇ="

唉~~~還有一年就三年級了...

恐怖的基測也到了>"<

我的目標是復興高中220分ˋ0ˊ

我跟香菇是一起並肩作戰的好夥伴>"<

我們兩個要一起考績復興滴!!!!!!!

220分...(遠望)

恐怕是個遙遠的目標= =~

可是長輩們對我的期望是....竹女!!!!????

我的程度有那麼好就好溜~"~

搞不好我考上苗中就很不錯了!!

但我媽會說:你的目標那麼低喔!?

ㄆㄆ...我哪考的到阿= =

竹女就很了不起喔...

本貓才不要勒ˇ!ˋˊ

我想考自己想要的高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